香港腳噴霧劑一噴5秒去臭味、止癢止疼,舒服一整天

臭汗悶久了還容易導致炎症,脚上經常瘙癢難忍,隔着鞋襪,想抓又抓不到,工作時不方便撓,太折磨人了,香港腳噴霧劑成分當中所添加的馬鞭草萃取精華,不但能夠達到殺菌制臭的效果,還能夠滋養足部肌膚,99.9%除菌強力消臭,100%天然萃取,一噴清新。

殺菌止癢除腳臭噴劑能快速殺菌除臭、消炎止癢,輕鬆解决多年頑固腳氣

據說,腳掌一整天所排出的汗水,甚至能達到一個水杯那麼多,如果放任不管,腳臭就會自然找上你,殺菌止癢除腳臭噴劑可從各個角度噴灑,可說是能解決長年以來無法克服的靴子除臭問題,如果是需要穿襪子的時候,也可以在穿襪子前噴一噴。搭配鞋內除臭噴霧一起使用的話,鞋子內與襪子內都能吸汗淨味,效果更加倍。

止汗腳臭藥膏無色無味且呈透明狀,能瞬間消除腳臭味

家中有各式長筒、雪靴、雨靴的愛靴人士們可不能錯過,止汗腳臭藥膏採用草本除臭的配方搭配銀離子,可以迅速淨化及有效制菌長達全天,如果是需要穿襪子的時候,也可以在穿襪子前噴一噴。搭配鞋內除臭噴霧一起使用的話,鞋子內與襪子內都能吸汗淨味,效果更加倍。

殺菌止癢除腳臭噴劑加強殺菌功能,是雙腳容易出汗、雨天潮濕鞋子時的好選擇

如果你本身腳汗很多,加上平日長時間穿密頭鞋或是靴子,殺菌止癢除腳臭噴劑有防水膜與奈米離子能阻擋腳汗,抑制悶熱、黏膩、細菌繁殖導致異味,是很優秀的商品。只需倒着放入鞋子,輕輕按壓罐底,就可以將產品輕易噴入鞋子內部。另外配方快乾,噴後等待數秒就可立即穿上鞋子,更有淡淡花香香氣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