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港腳噴霧劑添加銀離子抗菌劑,徹底抗菌根絕臭源

什麼樣的人害怕去別人家做客,除了社恐患者還有脚臭的人,一脫鞋,那股酸臭味,餿味十足,真是臭氣熏天,香港腳噴霧劑主打皮革保養,但也推出了鞋子的除臭噴霧。噴霧設計可以正噴也可以倒噴。能吸附鞋內的濕氣及臭味氣體分子,並且釋放出清香,讓球鞋每天恢復清新好氣味,使用期限更長達6個月。

腳爛臭汗噴霧還能溫和修護肌膚,防止异味的發生

大家都知道,足球運動員每天數小時練球,加上球鞋悶脚,60%球員遭受著腳氣、脚癢的折磨,腳爛臭汗噴霧萃取蛇床子、地膚子、黃柏、苦參,狼毒、百部等多種植物精華,不僅僅能殺蟲止癢,清熱燥濕,還能平衡皮膚水油狀態,只需輕輕對著脚部噴一噴,細小分子精華進入肌底,將有害菌連根拔起,不留殘餘,還你健康光滑雙腳。

香港腳噴霧劑不但可以乾的更快速,且效果更好

有腳氣的人都知道它的難纏,一段時間沒有,一段時間又嚴重,其實腳氣的根源就在於有害菌,只要消滅有害菌就能消滅腳氣,香港腳噴霧劑採用天然植物配方,萃取傳統藥材精華,苦參清熱止癢,地膚子去除异味,蛇床子燥濕祛風,時間消除异味,除菌成份消除細菌的繁殖,防止异味的發生,吸濕成份保持脚底部的乾爽

殺菌止癢除腳臭噴劑可以快速滲透進皮膚層以及鞋料纖維,快速除臭抑菌

腳氣易感染、難根治,是全球醫學界公認的“頑疾”,市面大部分腳氣產品,都治標不治本,容易反復發作,難道腳氣沒救了?殺菌止癢除腳臭噴劑成分中的明日葉、金草香,還能調節神經、內分泌,抑制汗液過多的問題,溫和的分子反應有效破壞細菌淨化空氣,對外殺菌+對內修復,從內而外趕跑腳氣,脚臭、瘙癢、潰爛再也不敢纏著你!

腳臭剋星不僅有防臭抗菌的效果,還可以長時間的令腳部保持清爽

腳氣是皮膚病的一種,也是一種有傳染性質的疾病,所有在患有腳氣的時候,為了自己和他人的身體健康,一定要及時進行治療,腳臭剋星含有比較強效的除臭因數,把它噴在腳上或者鞋子裏,可以有效的預防滋生真菌,抑制汗腳引起的异味,即使是運動鞋也可以保持長久的乾爽,藥物深層滲透,快速止癢殺菌,腳臭剋星針對腳氣還有一定防復發效果。

止腳癢清潔消毒抑菌液能有效緩解腳氣、腳臭,讓腳部遠離异味

腳臭是每個人都會有的煩惱,隨著天氣的變熱,腳臭更是讓很多人很困擾,止腳癢清潔消毒抑菌液採用天然的的“藏菖蒲”精華成分,對於腳氣的預防和治療有著顯著的效果,可抗菌、消炎、止癢,有十分優良的真菌殺滅作用,能迅速滲透到肌膚,減輕腳癢、腳臭、水皰、脫皮等症狀。